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麻里梨夏av

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天海翼ptt

SHAKI *月光寶盒-穿戴G點(膚)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SHAKI *月光男乳首吸引寶盒-穿戴G點(膚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賺3個月回國買房 俄烏美女萬人攻陸

: 大陸電商蓬勃發展,帶動了一項特殊的商機,阿里巴巴最近公布研究報告顯示,由於商家對於金髮碧眼的外籍模特兒情有獨鍾,現在全大陸至少有一萬名主要是俄羅斯跟烏克蘭的在當地工作,豐厚的收入,讓他們有些人甚至只要工作3個月,就足夠回國買房。

情趣振動棒>貞操帶 av

金髮碧眼,漂亮的俄羅自慰網斯特兒正要展開一天的外拍,但仔細看,她工作的地點在中國大陸,旁邊攝影師、工作人員也都是大陸人。

俄羅斯籍模特兒:「這是我的攝影師。」

潤滑液 推薦 保養

其實像這樣的外籍模特兒並不罕見,不過最近阿里公司公布的「在華洋模生存報告」卻是第一次完整揭露,大陸電商到底有多喜歡這些俄羅斯、烏克蘭等國家的模特兒。

情人節送什麼最實用

大陸網路媒體旁白:「報告顯示,在華洋模規模在一萬人左右,業餘模特佔大部分比例,7成活躍在阿里平台,洋模特時薪高達1千至3千人民幣,一天工作8小時妥妥的日入上萬。」

報告中以烏克蘭當例子,由於當地薪資跟物價水準較低,這些模特兒拿工作簽證到中國大陸3個月賺到的錢,回國後就足夠買一間房子,不過在光鮮的高收入背後,也有殘酷的年齡限制,通常是在16到20歲左右。

大陸網路媒體旁白:「這兩年隨著審美變化,擁有小麥色的拉美和混血模特比例明顯上升。」

在這批模特兒外籍兵團之中,大約有70%是業餘模特兒,男女比例也有高達1比5的懸殊差距,值得觀察的是,外籍模特兒工作地點,不局限於北上廣,電商發達的杭州才是最大本營,而隨著跨境電商越來越發達,深圳、廈門等城市的需求,也不斷擴大。

更多 TVBS 報導
拐拐這樣進帳百萬 穿泳裝變美的秘密是...
跨國綁架神展開!20歲辣模用愛電暈綁匪
吳亦凡屢遭質疑「不夠格」 Gai力挺狠嗆網友

墨國際航空墜機 乘客拍下生死驚魂瞬間

: 墨西哥國際航空公司客機起飛後墜毀,飛機上103人奇蹟似的全數生還。乘客用手機,拍下墜機時機艙裡的情況。

可以聽到瞬間尖叫聲四起,乘客順利逃出機艙後,看著逐漸被火吞噬的客機,難以置信生死一瞬間的戲劇性景象,忍不住痛哭直喊不可能。乘客拍下起飛時的模糊片段,機艙一團混亂,可以聽到兒童還有嬰兒的尖叫以及哭聲,乘客爭相逃跑。逃出機艙外的民眾則是忙著尋找同行的親友,幸好飛機上103人都幸運生還。但目前還有多人重傷住院,其中包括一名女童性命垂危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墨國客機剛起飛就墜機 機上101人奇蹟生還
墨西哥發生墜機意外 80人受傷被送醫救治
墨西哥班機墜毀竄濃煙 傳「至少80人受傷」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npghmafv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